院系新闻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 正文 >

我院召开基层工会组织选举大会

时间:2024-03-27 18:36:31来源: 作者: 点击:

   325日下午,我院召开二级学院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大会,学院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明确规定,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中国教育工会宁德师范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宣布中国教育工会宁德师范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随后,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吴德潘等5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文体委员、女工青工委员、生活委员、维权委员

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光英教授代表院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当选的委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二级学院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在学院的改革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二是突出工会工作重点,切实做好困难职工温暖帮扶工作,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三是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竭诚服务全院职工,紧紧围绕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维护好职工利益。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落下帷幕。



Copyright (c)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  旅游管理学院

福建省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学院路1号求真楼BD-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