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 正文 >

郑向敏教授应邀到我院做学术交流和指导

时间:2024-03-26 11:29:40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强旅游学科建设,提升教师旅游学术研究能力, 2024229日下午,华侨大学郑向敏教授应邀为旅游管理学院全院教师做以“旅游研究的时代思维-入时合流的专业发展与学术研究”为主题的专题讲座。郑教授从旅游新常态对旅游学人的挑战、旅游大环境影响对旅游研究者的挑战、饭店行业新格局对旅游学人的挑战、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互联网时代网络营销界超前于学界的挑战、文化元素植入与文旅体康融合的挑战等角度,引入生动形象的案例阐述时代新常态对旅游学人的挑战,倡导旅游学人开展“入时合流”的专业发展与学术研究,让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郑向敏教授是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创院院长、国家级旅游实验中心主任、旅游安全研究院院长,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安全研究基地主任、首席专家,二级教授、博导。旅游管理学院书记、院长张光英教授代表学院主持了讲座。郑教授还向学院赠送了他近期的著作。



Copyright (c)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  旅游管理学院

福建省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学院路1号求真楼BD-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