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 正文 >

我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团代会

时间:2024-03-25 17:36:30来源: 作者: 点击:

322日下午,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校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委书记陶莉、宁德旅发集团团委书记钟梅芳、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光英教授、副院长吴德潘、学院酒店与休闲系系主任胡允银教授、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学院第一次团代会全体代表。会议由陈丽荧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校团委书记陶莉首先致开幕词,她在致辞中对我院召开第一次团代会表示祝贺,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号召广大团员和青年筑牢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和学院共青团事业发展和团员青年成长成才,锤炼过硬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张光英教授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和团学工作所到得的成绩,希望我院团员青年能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积极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围绕广大学生成长的需求,自觉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自觉服从学校学院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团委的职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大会宣读了《选举办法》,并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在大会选举中,各代表填写选票后依次上台投票。在紧张的计票环节结束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宁德师范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学院副院长吴德潘致闭幕词。希望新当选的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脚踏实地,怀抱梦想,在工作中严格履行职责,带领我院广大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的院风,学风。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

最后,大会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胜利的帷幕。





Copyright (c)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  旅游管理学院

福建省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学院路1号求真楼BD-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