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酒店管理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基地 > 校外实践 > 酒店管理 > 正文 >

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简介

时间:2024-03-22 17:32:02来源: 作者: 点击: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为亚太区发展迅速的豪华酒店及度假酒店集团,并且被公认为世界著名的酒店集团之一。于2005年开业的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福建省省会城市的心脏地带,位置占尽优势,距五一广场仅举步之遥。酒店可俯瞰乌山和于山的醉人美景,是商务及观光旅客下塌的理想选择。酒店拥有414间宽敞精致的客房,以及总面积为1,725平方米的全省最大的无柱式大宴会厅。五间风格迥异的餐厅与酒廊为客人提供从环球自助美食、经典闽粤珍馐到正宗韩式烧烤和休闲小食的多样选择。



酒店拥有福建省首屈一指的宴会和会议设施,是迄今福建省规模最大的无柱式宴会厅,可同时容纳1800人举行鸡尾酒会。此外,7间面积风格各异的多功能厅都配备了先进的视听及照明系统、视像/电话会议等设施,足以满足会议组织者不同活动的需要。同时酒店拥有完善的宴会和会议设施,是举办各类庆典活动的完美之选。酒店宴会及会议统筹团队洞悉贵宾的各项需求,提供全程无忧的高效服务,令嘉宾轻松全情享受庆典时分。


Copyright (c)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  旅游管理学院

福建省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学院路1号求真楼BD-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