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酒店管理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基地 > 校外实践 > 酒店管理 > 正文 >

宁德山水大酒店简介

时间:2024-03-22 17:27:39来源: 作者: 点击:

宁德山水大酒店是全资国有的商务酒店,是“山水”联号酒店之一。地处宁德市闽东路的商务黄金地,商旅环境优越,交通便捷。毗邻中国连通宁德分公司,建设科技大厦,地税局,高级中学均为宁德标志建筑物,是宁德市中心最高建筑物之一。






宁德水水大酒店按四星级标准设计装修,2005年8月31日开业,楼高15层,附楼高4层,共有客房总数157间(套),标间面积31平米。中餐厅可同时接纳600人用餐。拥有各类高级客房,中餐厅、咖啡厅、酒吧、夜总会、KTV、桑拿保健中心、会议中心、美容美发中心、健身房、网球场、游泳池及票务、旅游等完善的服务项目和设施,是一座豪华型的综合性商务旅游酒店。



Copyright (c)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  旅游管理学院

福建省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学院路1号求真楼BD-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