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系新闻 > 正文 >

张光英书记带队赴福建商学院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28 09:00:25来源: 作者: 点击:

32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光英教授带领专业系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赴福建商学院休闲与管理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福建商学院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福建商学院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就各自在教学管理、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张光英书记表示,福建商学院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在教学管理、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良的成绩,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加强校院互动,相互借鉴,共同提升办学水平。


张光英书记一行还参观了福建商学院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聚春园烹饪学院、主题性休闲旅游体验实验室、西餐实验室、茶文化实验室、中餐主题宴会实验室等校内实践场所,深入了解了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的教学设施和资源配备情况。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兄弟高校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学院今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提供了经验,并为两校今后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张书记还带队赴福州外贸中心悦华酒店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Copyright (c)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  旅游管理学院

福建省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学院路1号求真楼BD-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