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酒店管理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基地 > 校外实践 > 酒店管理 > 正文 >

宁德万达嘉华酒店简介

时间:2024-03-22 17:14:42来源: 作者: 点击: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功能为一体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五星级酒店品牌—万达嘉华(Wanda Realm)、超五星级酒店品牌—万达文华(Wanda Vista)以及顶级酒店品牌—瑞华(Wanda Reign)。这些酒店名都从中国汉字"华"衍生而来,寓意"华丽"、"华彩"和"奢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现在旗下有投资并管理酒店6家、投资酒店32家,其中包括多家5星级、超5星级和部分6星级酒店。万达酒店目前分布于全国各个城市,投资酒店包括希尔顿、喜来登等国际级大酒店。

宁德万达嘉华酒店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麾下的首家万达嘉华品牌酒店,是万达集团继太原万达文华酒店之后在中国投资并管理的第二家豪华品牌酒店。该酒店首次启用了“万达嘉华”品牌,也是迄今为止宁德市首家国际五星级标准酒店。

酒店共20层,总建筑面积达42,390平方米,现已成为宁德市区具有代表性的地标型建筑。290间温馨宜人的客房与套房均配有舒适的“万达嘉华之床”与“妙梦”助眠系列;各间餐厅将为美食爱好者们精心巧制各种佳肴,尤负盛名的“24小时精选早餐”为商旅宾客呈献家一般的温暖;设施完备的1,200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及7间可灵活分隔的多功能会议厅结合具有丰富经验的万达嘉华会议管家服务,将为会议活动组织者妥贴打理一切细节。除此之外,酒店真诚热情的“万达嘉华天使”将为宾客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以闻名遐迩的中华款客茶道与中华香茗带其体验独具特色的“茶之旅”贵宾服务。


Copyright (c)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  旅游管理学院

福建省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学院路1号求真楼BD-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