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 正文 >

福建省国有企业“才聚八闽 筑梦国企”暨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参会须知

时间:2024-03-22 16:42:14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助力我省高校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为我省国有企业输送优秀人才,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教育厅、福州大学联合举办福建省国有企业“才聚八闽 筑梦国企”暨2024年高校毕业生“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本场招聘活动是我省面向2024届高校毕业生举办的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免费参加。


主办单位:
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州大学

承办单位:
福建省人力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省国资人才服务中心

招聘会时间:
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
14:00-17:30

招聘会地点:
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第二田径场


交通指南:
1.手机地图定位地址为: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第二田径场。
2.招聘会地铁乘车路线:福州地铁2号线福州大学地铁口站A口步行至公交站牌,乘坐96路到福大生活二区站下车,从西二门进入,步行100米至福州大学旗山校区第二田径场即可。
3.参会单位凭参会邀请短信进入学校,车辆统一从南门进入,根据现场指示可停入对应地面停车场。

参会须知:
1.招聘会下午1:30开始签到,请大家入场前先在组委会企业签到处进行参会单位签到,领取相关材料包。
2.进入会场后,请各参会单位根据展位号找到对应展位。我们为大家统一制作企业背景海报广告,并提供一桌三椅,用人单位也可自带相关的宣传材料。
3.招聘会预计17:30结束。


线上/直播带岗
时间:
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
14:00-16:00

平台:
“福建国聘”官方抖音号

网络招聘时间:

 2024年3月23日-3月31日参加方式: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福建国聘”小程序,点击“才聚八闽 筑梦国企”招聘专区


Copyright (c)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  旅游管理学院

福建省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学院路1号求真楼BD-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