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

追寻领袖足迹 赓续中华文脉 | 精神文明篇 书香沁人心,服务暖人行

时间:2024-03-06 17:55:44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弘扬“奉献 进步 友爱 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缓解图书馆人力资源不足的问题。2月1号到2月7号,旅游管理学院星火燎原实践队在云霄县图书馆开展了以“书香沁人心,服务暖人行”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undefined

云霄县图书馆全貌图




队员在使用图书馆系统出借图书


队员们在整理登记图书


队员们在图书馆内学习如何整理图书,图书馆的书籍分区,如何使用图书馆系统出借、归还书籍等操作方法。通过不断的实际操作,提升了个人的操作水平,安静紧凑的学习氛围也让队员们沉下心来,更好的投入此次的社会实践中去。
“这次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奉献精神和公民意识,也让我感受到了社会实践对于社会的意义。”队员朱淑萍这样说到。


Copyright (c) 2015-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宁德师范学院  •  旅游管理学院

福建省宁德市东侨开发区学院路1号求真楼BD-202